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发现自己竟然这么有钱……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只是迟到了一会儿。支付宝年度账单又双叒来了!又到了一年一度炫(ku)富(qiong)的时候。 

  1月8日下午,2018支付宝年账单正式发布。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我”-“账单”-“2018年账单”即可查看你在过去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之间所有消费清单。打开账单,无论是首页显示的2018年深夜打开支付宝天数,还是全年消费总额,以及消费水平领先xx%同龄人,无疑都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就是不知道面对那么庞大的数字,你敢不敢相信自己造了这么多。 

  此次支付宝在细分账单中统计了9大子账单,包括:生活费用、饮食、交通出行、通讯物流、住房缴费、运动健康、文教娱乐、服饰美容以及其他消费。还在总账单中还提供了理财收益、转账和红包,同时会显示芝麻信用守约次数以及环保减少碳排放量。 

  玩滴伢,你们都还好吗?来,让我们“互相伤害”,一起来九江论坛APP晒账单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教育高地
   第A7版:生活·健康
   第A8版:摄影·鉴赏
我市鼓励中心城区建设公共停车场
政务窗口服务时间想约就约
支付宝年度账单来了!发现自己竟然这么有钱……
市政府民声直通车:部分受理件办理情况通报
145名儿童服用过期疫苗,多少个环节没长心
机长带夫人进驾驶舱:丧失对安全规则的敬畏更可怕
“提防陌生人”只能是制度设计
直抒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