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重大项目“五人决策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谢一平主持

  本报讯(记者 袁东来 沈明杰)1月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主持召开市重大项目“五人决策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议指出,项目是生命线,项目是竞争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要求,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对定下来的项目,就要坚定不移地向前推进,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不放,一步一个脚印,一件一件抓落实,稳扎稳打、善作善成。对长远的项目,必须结合实际,考虑项目的可行性和操作性,认真研究、充分论证、做好前期、打牢基础。 

  会议指出,要创新思路,排难奋进,用创新的办法去破题,用担当的姿态去破题,用过硬的作风去破题,健全完善项目推进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和期量进度,列出清单、挂图作战,统筹协调、精准施策,促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在建项目尽早竣工投产;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对上争取力度,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用地和资金需求;要进一步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可研、环评等各项工作,为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重大项目对于九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九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董金寿、陈和民、彭敏、孙金淼、罗文江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国际国内
   第A4版:读者俱乐部
市委中心组集体收看《一抓到底正风纪》新闻专题片
讨论研究今年全市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和市中心城区重大建设项目计划
市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市重大项目“五人决策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九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