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

  本报讯(记者 胡蕊蕊)1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朗林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负责人赴德安、修水两县走访联系驻县市人大代表,并察看和指导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 

  傅朗林一行实地察看了德安县聂桥镇梓坊村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和修水县义宁镇良瑞社区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并分别与驻两县市人大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代表们逐一介绍了一年来各自履职的有关情况,并围绕食品安全、水土保持、社区管理、医疗保障,教育均衡、交通整治、旅游推介、人才引进和更好地推动人大工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傅朗林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要依法行使监督职权,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同时,希望代表们在即将召开的市人民代表大会上,结合个人工作和地方实际,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积极参政议政,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魅力乡镇
   第A7版:烟水亭
   第A8版:广告
发挥长江游轮优势 我市入境游取得新突破
我市去年全面完成就业指标任务
市科技局开展“五型”机关建设
方大九钢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229亿元
不断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走访慰问市人大代表
九江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
书法家为道德模范送春联
书画展览迎新春
吴应谱、樊贞子获评“江西好人”
文化进万家 惠及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