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1亿元绿色建材项目签约落户柴桑区

  柴桑区讯(特约通讯员 张金玲)新年伊始,喜报金猪。日前,总投资21亿元的新型绿色环保材料签约落户柴桑区,吹响招商引资“头号工程”号角。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年产50万吨掺合料生产线,年产20万吨蒸压加气混凝土专用铜尾矿硅质原料生产线,年产30万立方米加气混凝土生产线,年产5万吨UHPC干混料生产线,预计一期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8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5000万元以上。 

  据悉,该项目选址柴桑区城门山铜矿尾矿库区,是资源综合利用、环境优良、绿色环保的项目。由万铜环保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万铜环保公司是由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万年青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建筑材料工业科学研究设计院共同投资的企业。柴桑区将该项目纳入重大项目进行调度推进,热情服务,加强对接,积极做好涉及立项、用地、规划、报批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国际国内
   第A4版:广告
“村晚”成为新年俗
淡妆浓抹总相宜
永修县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庐山西海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4亿元九江金太阳实验学校项目落户鄱阳湖生态科技城
瑞晟光电项目快速推进
巨石集团去年利润超3亿元
21亿元绿色建材项目签约落户柴桑区
南山公园:红梅闹春惹人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