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民声直通车:部分受理件办理情况通报

  网友提问:孩子2017年12月生的,2019年办的医保,为什么需要补交前面两年的?2017年12月份的都要交2017年的?这个是谁规定的?要是10岁办不还要补交前面10年的? 

  回复:您好,根据《江西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业务经办管理规程(试行)》(赣人社发【2016】52号)文规定,2017年度为城乡居民医保制度的实施元年,城乡居民参加城乡居民医保,2017年之前的原参加城乡居民医保或新农合因中断缴费而欠缴的医疗保险费不再补缴。城乡居民在2017年度未参保,在2017年以后年度参保的,应从2017年(实施元年)起补缴未参保年度的个人应缴部分的医疗保险费。 

  网友提问:为啥上次反映九莲南路至十里大道(濂溪区公安分局侧门)红绿灯路口乱停车问题又开始反弹了? 

  回复:针对这个现象公安交管部门制订方案,在今后工作中将对该路段每天定期开展违停整治,不定时派民警巡逻,对违停车辆实行依法处理并对驾驶员进行教育,辖区中队将会持续加强对该路段违停整治力度,力争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路面交通环境。 

  网友提问:怡溪苑物业不作为,电梯已坏,无人维修。从年前开始多次联系怡溪苑物业47栋1单元的电梯有问题无法运行,至今时好时坏无人维修,也未曾看到人检修电梯。 

  回复:经现场专业人员排查造成电梯卡在1楼有以下几个原因: 

  1、该栋住户搬运东西,用东西遮挡电梯感应装置时间过长,导致电梯报警发生死机现象卡在1楼。 

  2、推电动车至电梯轿厢内不小心撞上电梯门,导致感应线路接触不良,造成电梯轿厢门卡住不能动。 

  2019年2月15日下午16:00时接到该栋住户电话报修,怡溪苑物业服务中心第一时间通知电梯维保公司人员,同时物业安排电梯管理人员现场查看,电梯卡在1楼。目前,电梯维保人员正在处理,并已电话回复该栋报修住户。 

  群众可以通过拨打热线电话(0792)12345、7112345、发短信至13767270001、发电子邮件至13767270001@139.com或者登陆www.jiujiang.gov.cn(中国九江网)等方式向市政府民声直通车工作室反映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九江地产
   第A7版:烟水亭
   第A8版:广告
春风十里,不如学“雷锋”的你!
取消老人高峰期免费乘公交,你赞同吗?
初春到!鲜花绿植走俏花木市场渐升温
市政府民声直通车:部分受理件办理情况通报
不裁员的企业理应得到丰厚的回报
用理解和宽容让快递小哥跑得更安心
规范广场舞秩序,应法治与自治相结合
直抒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