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装修小知识

  瓷砖铺贴

  地砖有干铺和湿铺。干铺地砖所用的泥浆比较黏稠,而湿铺地砖所用的则比较稀疏。由于铺砖方式不同泥浆的黏稠度也不同。干铺的方式简单利落,用来铺地砖再合适不过,如果要贴墙砖的话则可以考虑采用湿铺。

  油漆选择

  墙面刷漆有很多原因,有的是刚买的新房子第一次刷漆,有的是对以前刷过的墙面进行二次重刷,还有就是只对局部掉漆了的墙面进行补刷等等,要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方案。

  洁具安装

  对于窄小的浴室来说,洁具摆好了可以使小的空间发挥强大的功能。首先来说一说浴巾架,浴巾架一般安装在浴缸的旁边,距地面1.2米左右的距离,上下都可以挂毛巾。然后是放置肥皂的架子,装在洗脸池两侧的墙壁上,和摆放牙膏等洁具的摆放台一条线,也可以装在浴室里的墙壁上,方便洗澡使用。安装时工具不能与洁具直接碰触,可以用有韧性的纸包住洁具,再进行安装。对于浴室里的各种管制用具,比如水管,最好使用不锈钢材质,方便擦洗亦不易生锈。橱柜安装

  厨房里必不可缺的就是橱柜。那么我们就需要了解关于橱柜安装的装修知识。安装地柜时,主要分三步。测量长度,找到连接点,最后连接地柜。安装之前,要先把厨房地面打扫一下,这样可以更准确的测量尺寸。然后找出连接处,进行连接,一般地柜连接需要四个以上连接件,这样柜体之间会更紧密。    (姚琪)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九江地产
   第A7版:烟水亭
   第A8版:广告
精准调控 全国楼市预期向稳
我国持续完善不动产登记制度优化营商环境
装修合同常暗设“陷阱”?
墙面到底该用啥材料
装修小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