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些道路交通路标示线模糊不清,司机盼交警蜀黍看过来

  我们经常会听到身边有朋友吐槽:九江有些道路交通标线模糊不清、或是设置不合理,给司机朋友们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尤其是雨天、夜间很难辨认清楚!近日,有不少网友在论坛反映,一些马路上的斑马线及部分交通标线变浅褪色,无法起到提示司机减速缓行的作用,行人过斑马线存在安全隐患。 

  1.车辆直行和拐弯的标示线模糊网友反映:九江不少路段车辆直行和拐弯的标示线已经模糊不清,过路车辆经常出现临时乱改道的情况,不但影响机动车辆正常行驶,而且也对道路沿线行人的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能对九江城区一些主干道路面重新描绘交通标线,让司机行车方向更明确更文明。 

  2.前进东路修补,地面未及时设置交通标线 

  网友反映:前进东路国棉二厂这一段,由于修补道路,把几个路口(前进东路与木樨路、前进东路与濂溪大道)地面的交通标线也修没了,至今也没有人来修复,给行车带来很大不便,路过的司机大多是一脸茫然。 

  3.禁停区域希望清楚画上黄线 

  网友反映:城区道路甚至是主干道路的交通标线都模糊不清,有些路口标线调整时标线被“涂改”得乱七八糟的,有时甚至停错车道。希望道路两侧如果是禁停范围,就请交管部门清楚地在相关范围内画上黄线,不要留下“灰色地带”。还有部分禁停标牌有时“藏”在道路两旁的树叶里,不容易“找”到。 

  4.九江部分白实线施划不科学 

  网友反映:标线日久褪色模糊不清,毫不夸张地说,有的地方是实线还是虚线都难以分辨。九江部分白实线施划不科学、不可行。比如从烟水亭到南门口路段的右侧划了临时停车位,但行车道与临时停车位之间施划了白实线!警察蜀黍是让我的车跳到停车位上去么?这样的情况市区随处可见。 

  日趋完善的道路交通环境给我们的出行带来很大方便,与此同时,交通安全同样不能被忽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在道路交通标志线上下工夫,规范九江道路交通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关于九江交通标线这些问题,你怎么看?还有哪些路段存在这些问题,如果你有好的意见或建议,可以扫描二维码跟帖参与讨论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专版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九江地产
   第A7版:烟水亭
   第A8版:魅力乡镇
真假难辨的“花样”出租车
期待!2019恒大江湾第二届浔阳区“足协杯”本周五晚对战分组揭晓
九江市民请注意!本周日,八里湖大桥封桥12小时
这些道路交通路标示线模糊不清,司机盼交警蜀黍看过来
聊城版“药神”案落锤,抗癌药之痛仍待疏解
“精神压迫致死”除了道歉和抚慰金还应有什么
公立学校与高端民校的差异
直抒己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