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谢一平会见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仁喜一行

  本报讯(记者 袁东来 沈明杰)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在浔会见了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仁喜一行。双方就加快生益科技年产3000万平方米覆铜板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见中,谢一平对陈仁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谢一平说,生益科技是我国最大的覆铜板生产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的高科技产品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九江经开区正在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生益科技作为先进制造业的代表落户经开区一定会大有作为。希望生益科技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九江市将为企业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的“四最”营商环境,让大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在携手共进中实现互利共赢。 

  陈仁喜说,在项目的建设过程中,真切地感受到地方政府的廉洁高效。生益科技将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如期投产,真诚回报九江人民对生益科技的热切期待。 

  副市长、九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江,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会见时在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特别报道
   第A3版:要闻
   第A4版:专刊
统筹安排春耕生产 扎实做好防汛备战
谢一平会见日本株式会社住化分析中心代表取缔役社长丸山修一行
谢一平会见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仁喜一行
抓环境 兴产业 明乡风
易地扶贫搬迁 搬出群众幸福感
我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涉砂行为
探索新路子 过上好日子
红色上衫展新颜
城西港区开通“56路公交网约车”
美琪婴童用品项目建设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