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直妇工委联合举办庆祝母亲节系列活动

  在第106个母亲节到来之际,九江市直妇工委联合九江市旗袍文化研究会、九江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一场主题为“致礼母亲,感恩母爱”的主题公益系列活动。市直机关单位200余名女性参加了活动。

  市直工委相关负责人向广大市直机关妇女和母亲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勉励她们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在服务经济发展中勇挑重担,在建设和谐社会中发挥作用,在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融入长江经济带、振兴江西北大门,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贡献女性智慧和力量,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创造出骄人业绩,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还邀请了九江市直妇工委主任张龄之女士做客市直女性“水芝”讲堂作《龄之说礼》的主题讲座。在一个半小时的课程及互动中,张龄之女士通过图文结合、现场互动示范等多种形式,绘声绘色地介绍了中华礼仪与个人修养之间的关联。整场讲座气氛欢快和谐,独到的讲解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和体验诗朗诵、为母亲代表献花、致礼母亲讲座、形体训练等环节的庆祝“母亲节”系列活动,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大家通过这些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感谢和对母爱的感恩!

  这次活动的形式和内容令母亲们喜闻乐见,不仅有利于塑造她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人母新形象,还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社会主义正能量的具体举措。                (李耀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广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魅力乡镇·广告
第八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举行
王一民作客“七彩聊吧”畅谈电影电视创作
最令人痛心的一击
团结一致 目标可期
行诗壁上这就是古人的“朋友圈”
市直妇工委联合举办庆祝母亲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