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市政协机关 

  本报讯(梅渭萍 记者 储义)5月2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政协秘书长李烈勇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学在前、做表率、促工作,努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提高政协履职水平、助推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来。一是要把提高自身素质能力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心选定学习专题,制订学习计划,养成自觉学习习惯,为政协高效率运转、高质量履职提供服务保障;二要坚持高标准工作,增强“关口”意识,自觉担起“把关”责任,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能放心,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三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继续瞄准“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加大力度,狠抓整改,务求实效;四要坚持从严要求,关口前移、警钟长鸣,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工作上紧起来,作风上实起来,纪律上严起来。 

  市直机关工委 

  本报讯 5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市直机关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各单位要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力求实效。工委机关首先要带头,机关总支、机关各支部要学习在前、落实在前。要做好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要运用各种会议、融媒体开展有声势、有影响、有深度的宣传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积极报道广大党员的热烈反响,反映各单位贯彻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要贯彻落实,提升效果。要结合机关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找准“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真正把学习贯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自然资源局 

  本报讯(唐欣 记者 朱曦薇)5月27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视频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要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自觉对标要求,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重点做到“五个更加注重”,即更加注重服务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发挥规划引领作用、更加注重加快推进矿山治理、更加注重助推乡村振兴、更加注重优化发展环境;要传承红色基因,筑牢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根基,争得九江自然资源工作在全省的应有位置。 

  濂溪区 

  濂溪区讯(郭明明)5月31日,濂溪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加快推动濂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最紧迫的任务、最重要的工作,认真部署安排,立即开展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最关键最核心的是把濂溪的工作干得更好更实更有成效,重点是做到“五个紧盯”。一是要紧盯项目建设不动摇,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加力;二是要紧盯生态环保不动摇,推动绿色发展再加压;三是要紧盯乡村振兴不动摇,推动协调发展再加速;四是要紧盯发展为民不动摇,推动共享发展再加码;五是要紧盯红色基因不动摇,推动党的建设再加强,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在濂溪落地生根。 

  瑞昌市 

  瑞昌讯(柯思贤)5月28日,瑞昌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九江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瑞昌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瑞昌落地生根。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制定学习宣传方案,做到学懂学深学透,真正理解和领会精神实质内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集中开展宣讲,进行专题培训,营造浓厚氛围,真正把全市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坚持学用结合,加快推动瑞昌发展,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全市当前工作相结合,坚韧不拔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五大升级”,坚持不懈打造“五好环境”,不断迈出瑞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步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专版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魅力乡镇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旅游休闲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谢一平会见ASM太平洋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全一行
我市一批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典型获表彰
我市各地各部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盛世国乐筝韵天下
白水湖街道整治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