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召开

董金寿出席

  本报讯(记者 汪东平)6月24日上午,全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金寿出席,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抓实抓好。 

  董金寿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大事、好事。去年以来,“两金”制度全面建立,“实名制”监管扎实推进,专项执法卓有成效,全市上下基本形成了“事前有预防、事中有监控、事发快处置”的工作格局,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有力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就做好今年此项工作,董金寿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从维护发展大局的高度去认识、从保障改善民生的角度去认识、从彰显社会公平正义的维度去认识。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要在用工制度上,实现规范化突破;在支付方式上,实现制度化突破;治理模式上,实现协同化突破。各地各部门要扛责在肩、密切配合、从严督查,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现实使命感,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魅力乡镇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广告
珍爱生命防溺水
开展环境整治 建设美好家园
开笔礼 感师恩
快速路绿化提升工程完工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九江市市容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全市解决企业拖欠工资问题联席会召开
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德安县一月一督导推动党支部全面过硬
全市工信工作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