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首届“最美禁毒人”名单出炉

  本报讯(记者 姚星宇)今年5月,市禁毒委员会在全市部署开展了九江市第一届“最美禁毒人”创建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深入发掘一批在禁毒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品德高尚的先进个人,激励全市广大禁毒工作者全身心投入禁毒工作,引领全社会共同关注、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6月20日,市禁毒委正式公布九江首届“最美禁毒人”名单,修水县“6·26”服务中心负责人吴凌鹏等10人榜上有名。 

  此次活动经各地各行业推荐、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批在毒品预防教育、缉毒侦查、戒毒康复、社会帮扶等禁毒工作中事迹突出的个人,他们分别是:修水县626服务中心负责人吴凌鹏、浔阳区禁毒志愿者协会会长谭曼秋、柴桑区水利局办公室副主任江春晓、瑞昌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刘亚斌、共青城市626服务中心茶山区负责人钱云、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刘鹏、德安县626服务中心社工陈力、市鹤湖学校保卫处主任刘国胜、柴桑区禁毒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勇、市戒毒康复中心医师刘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魅力乡镇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广告
文明出行勿“添堵”
共圆盲人电影梦
九江首届“最美禁毒人”名单出炉
九江警方“亮剑”涉毒犯罪战果丰硕
南门湖荷花竞相绽放
禁毒宣传家喻户晓
庐山市茶旅融合推动乡村振兴
五年救助5万余人次
庐山西海黄金洞景区八月试营业
让污染物变废为宝
九江大学生创业联盟成立
81岁老人5年作画200多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