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彬杨会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郑跃文一行

  本报讯(记者 龙群 储义)7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彬杨在浔会见了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郑跃文一行,双方就项目推进及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中,林彬杨对郑跃文率队来九江投资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九江资源禀赋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林彬杨说,九江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捷,资源丰富,拥有优越的区位条件。九江工业基础扎实,产业门类齐全,目前重点实施“555工程”,推进五大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打造五大特色千亿产业集群。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九江作为山江湖城融为一体的城市,当前正推进五大组团建设,实现组团发展,一体融合。其中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就是八里湖新区和赛城湖新城,我们致力从“八里湖时代”迈向“赛城湖时代”,高起点规划,高品质建设,真正把赛城湖新城建设成为绿色生态、创新时尚、智慧互联、宜居宜业、全国一流的花园式城市新区。 

  林彬杨说,郑跃文副主席带领的团队在资金运作、人才队伍、运营管理、市场开拓等方面实力雄厚,业绩显著,拥有一批文化旅游、城市建设运营等方面的代表作品。当前,九江城市建设运营发展空间大,希望郑跃文副主席带领的团队进一步考察九江,结合九江实际深入洽谈,紧密对接,加快合作,共同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 

  郑跃文表示,九江是一座让江西人感到骄傲的城市,近年来,九江坚持把高质量发展放在首位,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成绩喜人。我们团队将继续深入考察,深化合作,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引领性、带动性强的项目,为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华力集团董事长丁明山,市领导陈和民、廖奇志、陈世勇,市委秘书长吴照友会见时在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视觉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九江地产
   第A7版:烟水亭
   第A8版:专刊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县工作推进会在瑞昌市召开
林彬杨会见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郑跃文一行
我市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考核验收
强化信访工作措施 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把脱贫攻坚当成头等大事来抓 确保贫困户全方面脱贫致富
我市昨日发布洪水蓝色预警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美“九江蓝”
创卫|九江,有点优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