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银行排名连年递升

  九江银行连续三年入选《银行家》全球银行排名500强,排名连年递升,最新位居全球银行业第327位,国内第53位,表明该行营收能力稳中有进。截至2018年末,九江银行资产总额已突破3000亿元,在有着强劲增长表现的中国银行界,九江银行的成绩在城商行中依然亮眼。该行已于2018年7月10日登陆香港资本市场,成为江西省第一家、中部地区第一家、全国第二家在主板挂牌上市的地级城市商业银行。

  公开资料显示,九江银行倡导快捷灵活的服务方式,其先后推出的商超贷、智享贷等产品,充分满足中小企业客户需求,为小微商户、创新型企业量身打造便捷融资渠道,助力地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九江银行凭借其在深耕中小企业服务的创新表现,获得“2019金融服务民营及中小企业优秀案例”等荣誉。据悉,九江银行同时致力拓展普惠金融蓝海,该行在广东、江西多地建成农村普惠金融服务站,被授予“助力脱贫攻坚爱心银行”、“助力脱贫攻坚绿色银行”等荣誉称号。        (李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视觉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九江地产
   第A7版:烟水亭
   第A8版:专刊
瑞昌多举措助推贫困户实现就业梦
白鹭翩跹伴“铁牛”
孩子零距离看农检
我市整治基层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成效显著
市领导调度防汛工作
全省防汛紧急会商会召开
第五次防汛趋势分析会商会召开
九江银行排名连年递升
共青城市以第三方考核向问题“亮剑”
彭泽县建设星级放心“菜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