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家里这些地方安柜子 既美观又实用

  在日常生活中总会有许多的杂物,但如果柜子不足,这么多的东西既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放了,也影响了生活的便捷。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在装修过程中可以选择在家里这些地方装柜子,既美观又实用。

  门口玄关处

  玄关处其实就是一进家门就能看到的鞋柜,大家都不希望这里乱糟糟的满地都是大量的鞋子,安装一些比较实用而且装修简单的柜子,既能够放鞋而且还能放一些杂物。柜子下面可以留出一个比较大的空隙,然后直接做到顶,这样下边就会留出一定大的间隙,就可以放置一些日常要穿的鞋,还也可以放置杂物了。

  厨房上半部

  厨房的杂物数量非常的多,最好是给厨房安装几个比较大的吊柜,即便是高度太高也不能影响物品的拿放问题,可以选择在顶部放一些不大常用的厨房用具,这样收纳性加强,即便是小户型的厨房面积也能增加不少空间。

  窗台窗口处

  不管是在客厅还是阳台或者是在卧室,都得把靠近窗台的地方给好好的利用起来,现在都喜欢在家里安装飘窗柜,这种柜子不光是在底部,两边的空间也都可以利用好来收纳,这样的飘窗柜要是安装在孩子的房间,就不需要担心玩具太多没地方放了,并且两边的柜子还可以放一些比较小的装饰品,给室内增加一些生活自然的气息。

  阳台洗衣机旁

  阳台是连接室内必不可少的地方,一般有阳台的房子都会选择把洗衣机放到阳台上,但是因为阳台每天接受阳光的普照,并且还会遭受到恶劣天气的严重影响,我们要是直接把洗衣机放在上面可能会影响洗衣机的使用时间,这时候选择安装一个比较大的洗衣机柜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既能够放东西,还可以对洗衣机起到非常好的保护作用。

  (据腾讯家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视觉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九江地产
   第A7版:烟水亭
   第A8版:专刊
在家里这些地方安柜子 既美观又实用
“稳、严、紧”不会变
小户型该如何装修
p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