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督办民盟提交的重点提案

  本报讯(吕侃)近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秋红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在九江市水利局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对由民盟九江市委提交的《构建以八里湖为纽带的九江水生态网络》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督办。会上,市水利局作为提案主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的相关情况。市林业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八里湖新区湖泊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柴桑区区委、经开区社会和发展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协办单位和涉及相关职能单位也作了发言。

  吴秋红表示,民盟提交的提案很及时,也很有意义。市政协把该提案选作重点提案也是经过充分考虑和深入研究的。水利局以及各单位对该提案的办理也做了大量充分有效的工作。在下一步的办理过程中,希望水利局继续担当起主办单位的责任,明确各单位的职责,在市委市政府对水利治理的坚强决心和真抓实干的深厚氛围与大力支持下,把该提案办好办实,让干净的水流进八里湖,精心打造好九江的水生态网络。下一步,市政协还将组织相关部门,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实地督察,力争交出一份令市委市政府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魅力乡镇
   第A7版:专刊
   第A8版:视觉
一位医学博士的用时记录
彭湖高速3个收费站启动入口称重检测
都昌县“四两拨千斤”做强鄱湖小龙虾品牌
葡萄丰收助农致富
横立山乡加快环境整治扮靓秀美乡村
我市召开A级景区质量提升工作推进会
市领导督办民盟提交的重点提案
瑞昌订制“提能套餐”锻造监督执纪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