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大集团倍增计划须加快步伐

  (上接一版)

  市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勇表示,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做好棚户区改造在建项目的资金保障工作,服务中小企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对接好金融企业,为中心城区和县域经济的发展服务。

  截至2019年7月,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资产增幅6%,与“倍增计划”序时目标有差距。为实现“倍增计划”,集团将项目建设作为扩增集团资产的重要抓手,目前,启动建设的12个项目中已开工5个,预计今年竣工项目4个。同时,为完成目标任务,将重点发展地产开发、工业、旅游、民生、物流、股权投资六大板块。

  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礼云表示,集团的资产倍增计划正在快速地推进当中,将通过发展六大产业板块,积极抓好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五大集团资产“倍增计划”是针对我市各集团规模小、实力弱的现状而推出的务实举措,各集团兑现既定目标要进一步转变理念、创新机制,充分用足用好政府优良资产,以项目建设为总抓手,实现资产内涵式增长。相关部门也要对五大集团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完善对五大集团的考核机制,共促五大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回头看:九江一中新建教学楼已完工九江科技中专新建学生宿舍须抢抓工期

  在之前的专栏中,报道了九江一中新建致诚教学楼和九江科技中专新建学生宿舍工程进度缓慢。日前,记者在九江一中看到,新建的致诚楼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内外装修也基本完成,教学设施设备已基本安装到位。相关负责人表示,9月1日前,将把该栋楼完整地交付学校用于高一新生的使用。

  在九江科技中专新建的学生宿舍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宿舍楼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目前五、六楼的装修已完成,门窗已经安装到位,工人正在对剩余楼层进行装修。该校负责人表示,目前,学生公寓的工程已经完成了90%多。现在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各个班组日夜加班加点,有序科学合理地交叉作业,以便确保9月1日学生顺利入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魅力乡镇
   第A7版:专刊
   第A8版:视觉
大熊猫思嘉的“生日派对”
莱特兄弟的故乡成为美国航空文化和旅游胜地
我的“战友”叫“南昌”
在关怀与自强中活出精彩人生
用心用情做好村民最期盼的事
卡塔尔与伊朗领导人通话磋商地区局势
联合国秘书长告诫青年人面临学习危机
五大集团倍增计划须加快步伐
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就香港极少数暴徒投掷汽油弹袭警予以严厉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