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浔省政协委员开展异地视察活动

杨小华带队
  本报讯(胡明忠 记者 储义)根据省政协工作安排,8月15日至16日,住浔省政协委员赴上饶市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发展成就”主题视察活动,住浔省政协委员活动组召集人、市政协主席杨小华带队。市政协副主席吴锋刚、梅武林、严平、陈世勇等住浔省政协委员参加了视察活动。上饶市政协主席程建平,副主席黄统征,秘书长徐有林陪同视察。 

  在弋阳、横峰等地,视察组一行参观了方志敏纪念馆、方志敏干部学院、方志敏故居和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旧址等地,近距离感受以“爱国、清贫、创造、奉献”为主要内容的“方志敏精神”;在上饶市经开区,委员们走进凤凰光学、星盈科技、晶科双倍增、爱驰亿维汽车等“两光一车”企业,深入了解该市新兴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成就。 

  此次视察活动,是省政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旨在加强和促进住设区市省政协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是委员活动形式的创新尝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版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以“背水一战”的使命感“兵临城下”的紧迫感“军令如山”的责任感 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我市举行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耕地保护督察组进驻九江
加强港口投资建设打造区域航运中心
市中心城区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项目要真抓实干
住浔省政协委员开展异地视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