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昌市南阳乡

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瑞昌讯(范娅)近期天气炎热,气候较干旱,为了有效减少森林火灾发生,近日,南阳乡通过加强巡查、强化宣传和加大督查力度等措施,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加强巡查力度,严防森林火灾。结合该乡实际,各村组织护林员加大巡查力度,真正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工作要求。坚持“见烟就查、见火就罚”的原则,在入山路口等重点路段设立森林防火检查站,杜绝野外用火,严防森林火灾。

  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开展宣传。通过多种宣传模式,大力宣传森林防火,即通过悬挂横幅、巡回广播宣传车、发放防火宣传资料等方式,让护林防火意识传进千家万户;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介发布森林防火宣传信息,提升全乡民众对森林防火的知晓率。

  对各村森林防火工作开展督查。由乡林业站牵头,通过实地查看,重点对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护林员巡山护林情况、值班情况、应急准备情况进行督查,在辖区内营造“森林防火、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将森林防火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魅力乡镇
   第A7版:卫生健康
   第A8版:视觉
代销瓜果助力脱贫
浔阳区白水湖村设立“优秀学子奖励基金”
“周末课堂”提升新闻知识与写作
酷暑治超力度不减
钓鱼台社区党支部开展“守初心·美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英烈不忘初心 联学联建牢记使命
抓党建以村带农促民富
夯实基础设施 助力文明创建
全力开展抗旱保丰收
洒水车灌溉“摇钱树”
做好抗旱保收工作
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学习经验提高自我
召开大学新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