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口县

酷暑治超力度不减

  湖口讯(张厚斌 曹浩楠)近日,湖口县连续出现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面对酷暑,湖口县治超执法力度不减,联合治超执法人员依旧坚守在执法一线,继续强化超限超载治理。无论是在国省干道,还是在县乡公路,随处可见治超执法人员的身影,他们头顶炎炎烈日、脚踏滚烫土地,满身汗水、无怨无悔地执行路面执法,严查超限超载车辆。 

  据悉,仅今年上半年,湖口县联合治超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30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96辆次,重点检查了高新工业园区、城区工地、高速出口、沿江港口码头、国道G351台小线、G530黄湖线(景湖公路、彭湖公路湖口段)、重点县乡公路等地点的运输车辆和相关企业,累计检测车辆52375辆次,查处超限超载、污染公路车辆154辆次,卸载超限超载货物2172.37吨,交管部门扣387分,共计处罚金额27.86万元。 

  自开展联合治超活动以来,执法人员始终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无论酷暑盛夏,还是三九严寒,不论白天黑夜,放弃节假休息日,没有任何一句怨言,无怨无悔的坚持在执法一线,彰显了拼搏奉献的无畏精神,充分发挥了治超主力军先锋模范作用,有效促进了治超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障了公路和桥梁的安全畅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魅力乡镇
   第A7版:卫生健康
   第A8版:视觉
代销瓜果助力脱贫
浔阳区白水湖村设立“优秀学子奖励基金”
“周末课堂”提升新闻知识与写作
酷暑治超力度不减
钓鱼台社区党支部开展“守初心·美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缅怀英烈不忘初心 联学联建牢记使命
抓党建以村带农促民富
夯实基础设施 助力文明创建
全力开展抗旱保丰收
洒水车灌溉“摇钱树”
做好抗旱保收工作
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工作
学习经验提高自我
召开大学新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