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式

熊永强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储义)9月10日,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正式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熊永强出席并讲话。 

  就开展好主题教育,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熊永强指出,要坚持把传承红色基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中之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学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抓好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使思想理念与初心使命相契合。严守政治纪律,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自觉。要坚持把勇于担当实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牢记宗旨不忘本,时刻以公仆意识践行初心,把人民群众关心的事办好办实。敢于攻坚不怕难,敢闯敢试、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不作假,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管根本的事,多做解民困、化民怨、聚民心的事。要坚持把切实转变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调研要“深”,检视要“严”,整改要“实”,切实以良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熊永强要求,要严肃认真学,集中时间精力,认真研究思考,真正坐得住、钻得进、学得好,为今后的工作和发展“加好油”“充好电”。要结合实际学,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把学习的过程作为解决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过程,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遵守纪律学,认真遵守党校的考勤制度、请假制度、管理制度和考试考核制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魅力乡镇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提高政治站位 精准对标对表 加强组织领导 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出成果走前列
坚持问题导向 聚焦重点突破
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式
把教育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
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