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教育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

冯静调研城区教育工作
  本报讯(记者 高明磊)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静对城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冯静一行先后来到九江外国语学校濂溪校区、双峰小学濂溪校区、八里湖第一小学和市中心幼儿园八里湖分园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冯静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看望了在校师生,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师们表达了教师节的祝福。 

  她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一直以来都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和家长们的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教育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强化规划布局,优化学校配置,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水平。教师们的责任非常重大,希望大家今后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工作、辛勤耕耘,教育出更多的好学生、好孩子,让他们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美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谭安陪同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魅力乡镇
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提高政治站位 精准对标对表 加强组织领导 推动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出成果走前列
坚持问题导向 聚焦重点突破
市委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式
把教育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抓紧抓实
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