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庐山市蛟塘镇

干群齐上阵实干治环境

  庐山市讯(周婷)为贯彻落实庐山市委“大干一个月,干干净净迎国庆”的统一部署要求,蛟塘镇迅速行动,紧密部署,细化责任,通过“镇村联动、干群结合、‘小手拉大手’”等多举措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全镇迅速掀起一股整治热潮,全民共建蛟塘美好家园。

  9月4日,全体镇机关干部、芦花塘社区“两委”干部和蛟塘中学学生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化身集镇“美容师”来到集镇大街小巷,开展集镇集中大整治文明实践活动。

  一副手套,一把扫帚,是志愿者们的标配,他们来到各自责任片区,头顶烈日,不畏炎热,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你扫地,我拔草,他捡垃圾……在广大志愿者们的带动影响下,很多群众也纷纷投身于行动中,各家商户也“自扫门前雪”。很快,集镇各条道路的垃圾、杂草都被志愿者们一扫而空,一条条干净整洁的街道瞬间呈现于大家眼前。

  与此同时,各村也丝毫没有松懈,村干部们带领群众和志愿者们来到村庄的乡间小道、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等地开展环境整治,他们所到之处,留下的不只是干净整洁的面貌,更有他们认真忙碌的身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魅力乡镇
用“爱”走访计生特殊家庭
大力发展产业助村民脱贫解困
安全生产排查
产业扶贫路上有个“热心人”
“乡村党校”助力乡村振兴
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防范教育”活动
组织召开庆祝第35届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深化改革 敢为人先
干群齐上阵实干治环境
多举措规范农民建房
点对点整改落实金湖乡环境整治提升再发力
开展秋季健康教育宣传工作
“筝”情弘扬传统文化共建和谐文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