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各地各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韩俊烜 记者 朱曦薇)9月11日,庐山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九江市委常委、庐山市委书记杨健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吃准吃透、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统筹兼顾,突出整体联动,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庐山市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结合起来,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彰显主题教育成果。 

  9月12日,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徐红梅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精准对标对表,扣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摸准主题教育的突出特点,找准主题教育的发力重点,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要精心组织形成合力,抓组织领导、督促指导、氛围营造、沟通协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努力实现我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轮督导“回头看”九江市工作汇报会召开
以更高的眼界更宽的思路 更新的理念做好规划引领发展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奋力迈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步伐
对标一流 精益求精 确保赛事万无一失圆满成功
我市各地各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红旗飘飘迎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