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首次举行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谢一平监誓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袁东来 沈明杰)为贯彻落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根据《九江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实施办法》规定,昨日上午,市政府组织2016年以来由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宪法宣誓。市委副书记、市长谢一平监誓。他指出,要以此次宪法宣誓为新起点,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积极履行神圣职责,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午11时30分,宣誓仪式开始,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员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郑重向宪法作出承诺。 

  宣誓结束后,谢一平寄语参加宣誓的国家工作人员把宪法和誓言融入思想、铭刻于心、贯穿于工作,不辱神圣使命,不负人民重托,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一要以忠诚之心信守誓言。要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江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和道路前进。二要以担当之举践行誓言。作为公职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勤政务实,一门心思谋发展,敢为人先破难题,扑下身子解民忧,坚决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三要以法治之行兑现誓言。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基本法治观念,带头学法,模范遵法,廉洁守法,自觉做法治建设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进者。 

  董金寿、李军、彭敏、孙金淼、严盛平、梅峰、彭启智出席,鲍成庚主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魅力乡镇
   第A7版:专刊
   第A8版:视点
加快转型升级 培育新兴产业 狠抓创新驱动 助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我市首次举行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省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回头看”九江市工作反馈会召开
我市各地各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切实增强加快市中心城区重大项目建设紧迫感责任感
丰收节虾儿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