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各地各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黄安 唐欣 记者 胡蕊蕊 朱曦薇)日前,九江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为九江打造区域率先发展战略高地,为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一要拧紧“总开关”,深化思想认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二要牵住“牛鼻子”,力争走在前列。要把握总体要求,扣住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规定动作,紧密结合实际创新自选动作,努力推动经开区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出成果、走前列。三要打好“组合拳”,确保取得实效。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迅速行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日前,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握丰富内涵,领悟精髓要义,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要对标对表,精准实施,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和高质量开展。结合我市自然资源工作实际,从严完成“规定动作”,从实抓好“自选动作”。三要加强领导,聚力同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统筹推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魅力乡镇
   第A7版:专刊
   第A8版:视点
加快转型升级 培育新兴产业 狠抓创新驱动 助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我市首次举行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省扫黑除恶第二轮督导“回头看”九江市工作反馈会召开
我市各地各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切实增强加快市中心城区重大项目建设紧迫感责任感
丰收节虾儿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