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承发扬革命精神 深入推进改革发展 努力实现更大作为

林彬杨走访慰问烈士家属老党员老战士
9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林彬杨走访慰问我市部分烈士家属、老党员、老战士。(本报记者 杨青 摄)
  本报讯(记者 储义)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林彬杨走访慰问我市部分烈士家属、老党员、老战士,发放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祝福和问候,向全市为中国革命建设作出牺牲与贡献的英模先进致敬。 

  2014年春节后,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原任庐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柯善梅同志连续数日带班值勤,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2月13日,终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不幸以身殉职,终年55岁。林彬杨亲切看望慰问了柯善梅的家人,关切地询问她们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她们生活上有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要继承好柯善梅同志的遗志,勤勉工作,一心向党,一心为民。 

  张兰勋是一名老战士,参加过解放战争、解放湖南醴陵的战斗、解放海南岛的战斗。耄耋之年的张兰勋精神矍铄,当天特地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干干净净,还拿出年轻时的照片。走进张兰勋老人的家中,林彬杨紧紧握住老人的双手,祝老人家福寿安康,并送上火红的鲜花,为老人家戴上光荣的纪念章。林彬杨说,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你们老一辈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发展作出了光荣的牺牲和巨大的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我们要牢记嘱托,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学习好老一辈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继承好、发扬好老一辈的理想信念和优良传统,做好九江各项改革发展事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努力实现更大作为。张兰勋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他感慨地说,看到如今国泰民安,九江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喜人,心里十分高兴,祝福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王秀泉是一名老党员、老战士,他始终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体现了一名老党员的优良品质。来到王秀泉老人的家里,林彬杨祝他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与老人家促膝长谈,回忆峥嵘岁月,畅谈幸福生活。林彬杨说,老一辈革命家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要带着真挚的感情,倍加关心、倍加爱护。 

  刘美芝是刘凤林烈士之女。刘凤林于1949年4月入伍,1950年10月14日在贵州兴义市捧乍镇作战时光荣牺牲。幼年丧父的刘美芝一直保持着乐观开朗,虽然生活拮据,但她从不向组织索要特殊待遇,她一直教育自己的孩子要自力更生,要无愧于先烈的精神。林彬杨来到刘美芝的家里,对她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给予赞赏,叮嘱街道和社区以及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怀烈士子女的生活,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照顾好他们。 

  看望慰问时,林彬杨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我们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英模和先进人物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不断凝聚加快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彭敏、市委秘书长吴照友陪同走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林彬杨走访慰问烈士家属老党员老战士
~~~林彬杨走访慰问烈士家属老党员老战士
~~~林彬杨走访慰问烈士家属老党员老战士
~~~林彬杨走访慰问烈士家属老党员老战士
~~~林彬杨走访慰问烈士家属老党员老战士
~~~林彬杨走访慰问烈士家属老党员老战士
~~~林彬杨走访慰问烈士家属老党员老战士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A4版:视点·理论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A7版:生活·健康
   第A8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全力以赴确保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传承发扬革命精神 深入推进改革发展 努力实现更大作为
谢一平深夜突击检查环保落实和项目施工情况
简明新闻
九江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晚会9月28日隆重上演
市自然资源局抓实抓好矿山生态修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