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自然资源局抓实抓好矿山生态修复工作

  本报讯(唐欣 高佳伟 记者 朱曦薇)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自然资源局聚焦主题主线,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做到“一开始就改起来”。日前,组织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在都昌县召开现场推进会,专题调度推进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这是全市自然资源系统狠抓问题整改的开篇之作。 

  明确目标,自我加压。市自然资源局结合机构改革后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新的职责定位,聚焦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重点,突出抓好矿山生态修复工作,迅速明确三项目标:修复全市566个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修复面积1183公顷;修复全市172个“三区四线”范围内矿山和329个持证矿山;推进绿色矿山创建,力争在2020年底创建绿色矿山15个,打造瑞昌、彭泽绿色矿业发展示范区。 

  明确时限,持续发力。围绕目标,倒排工期,明确全市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在2020年6月份前基本完成,“三区四线”范围内和持证矿山修复工作在2020年底基本完成,实现边开采边治理,并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将

  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列为主题教育整改提升的重要事项,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抓细抓好, (下转五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A4版:视点·理论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第A7版:生活·健康
   第A8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全力以赴确保全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传承发扬革命精神 深入推进改革发展 努力实现更大作为
谢一平深夜突击检查环保落实和项目施工情况
简明新闻
九江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文艺晚会9月28日隆重上演
市自然资源局抓实抓好矿山生态修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