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老年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

熊永强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汪良红)日前,全市老年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推进会在德安县召开。市委副书记熊永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军主持。 

  熊永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老年体协及全市各级从事老年体育工作的同志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老体两会”的关心指导下,在市县两级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市老年人体育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在全省有地位,在全国有影响,在社会有口碑。特别是近几年来,市老年体协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市各级从事老年体育工作的同志共同努力,推出了一个又一个具有九江特色和创新意义的工作举措,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熊永强指出,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直接关系到众多老年人口晚年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福祉。全市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要站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高度,把抓好老年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动关心、支持老年人体育工作。资金保障要到位。要坚持以财政投入为主、社会赞助为辅的原则,市、县(市、区)两级财政要把老年人体育工作经费作为全民健身工作经费的组成部分,纳入财政预算,并随着经济的发展逐步增加。乡镇、行政村每年要安排适当资金用于老年人文体活动。要求落实要到位。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对照要求,摸清老年体育场地设施配置现状、找准存在的问题,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和急事先办的原则,列出时间表,逐一抓好相关工程项目的落实,确保在2020年底前,实现省、市“两办”关于老年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的目标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专版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专版
落实规划理念 加快项目推进 打造精品工程
全市老年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
环境污染治理好 生态环境打造好 生态文明建设好
从“八里湖时代”走向“赛城湖时代”建设步伐要加快
浔南花谷开园
德安县:“庭院式”微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庐山市立行立改快速解决居民落户难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