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境污染治理好 生态环境打造好 生态文明建设好

冯静深入瑞昌调研
  本报讯(记者 高明磊)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静深入瑞昌市调研沿江生态环境整治情况。副市长孙金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谭安陪同调研。 

  冯静一行先后来到亚东水泥二厂造纸废料焚烧项目,惠城环保催化剂转化利用项目实地调研,调研中冯静要求企业切实把环境污染治理好,生态环境打造好,生态文明建设好。 

  在沿江生态环境整治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冯静表示,近年来,瑞昌市委、市政府在推进沿江生态环境整治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强化、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环境保护制度不断健全。 

  冯静指出,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要提升认识高度,树牢环保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抓好沿江生态环境保护;要加大整治力度,破解突出问题。充分认识沿江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切实把沿江生态环境治理好、保护好;要扩大协调深度,合力推进整治。相关责任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既要做好相关领域环境保护工作,又要加强对地方工作指导,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专版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专版
落实规划理念 加快项目推进 打造精品工程
全市老年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推进会召开
环境污染治理好 生态环境打造好 生态文明建设好
从“八里湖时代”走向“赛城湖时代”建设步伐要加快
浔南花谷开园
德安县:“庭院式”微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庐山市立行立改快速解决居民落户难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