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从“八里湖时代”走向“赛城湖时代”建设步伐要加快

  (上接一版)八里湖新区经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推进的进度相对滞后,八里湖新区相关部门将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使项目能够全力向前推进。

  赛城湖学校项目位于江洲大道以北,联湖路以东,项目规模约6万平方米。计划2019年10月开工,但目前土地未全部征收完成,将影响如期开工。八里湖新区文教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将力争把项目的房屋征收完成,预计在10月10日之前完成规划报批工作,10月15日之前完成土地报批工作,在10月20日左右开工。

  五星级爱乐酒店项目一期建设面积约3.5万平方米,目前因劳务队伍更换频繁,施工进度不理想。八里湖新区财政金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该项目的服务单位,将进一步督促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围绕既定的施工节点积极推进;进一步明确投资方、施工方和监理方以及服务方等各方的职责,合力推进项目;进一步加强协调,综合施策,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八里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武爱表示,项目建设是八里湖新区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生命线,将继续聚焦重点项目的建设,对于目前已经开工的项目,将抓紧时间,抢抓晴好天气,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按期完工。对于还没有开工的重点项目,将加紧项目前期手续的完善,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

  八里湖赛城湖组团是我市拓展发展空间,培育发展新动能的主战场。在推进项目建设时,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咬住项目进度不放松,加大项目调度力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市委市政府的既定目标。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逐一排查和分析,找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锲而不舍,排难前行。要始终坚持效果导向,八里湖新区建设,市民关心、领导关切、社会关注,要求我们只许成功,不能失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争金夺银的荣誉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将八里湖新区建成新区样板。

  回头看:

  德安康乐园项目竣工并投入使用

  9月17日,专栏关注了各地民生实事项目的进展,其中,德安县康乐园项目是为缓解该县老年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相对滞后的一大民生工程,项目于今年1月开工,计划8月底竣工。

  9月10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项目未全部完工。9月26日,记者对该项目进行回头看,发现整个项目已投入使用,一场老年人体育比赛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专版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专版
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中国代表呼吁充分发挥非洲国家在解决非洲问题上的作用
长江上首座双层公路大桥通车
德安县:“庭院式”微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这个国庆假期消费市场亮点纷呈!折射中国经济哪些信号?
生活性服务业增值税加计抵减力度加码
将政府机关临时迁至瓜亚基尔
全国对话避免抗议升级
从“八里湖时代”走向“赛城湖时代”建设步伐要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