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

征信宣传微电影《信惠于侬》荣获一等奖

  在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主办“诚信之光”征信宣传微电影展评活动中,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征信宣传微电影作品《信惠于侬》从参赛的17家金融机构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该影片取材于真实的案例,并由湖口县支行干部员工本色出演,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坚守诚信、最终以信惠己的故事。故事女主人公不忘丈夫生前诚信还款的嘱托,独自挑起养家育儿的大梁,始终把诚信放在重要位置,在创业路上再获融资机会,重迎美好新生活。影片通过一个简单平实的故事向公众传达了征信的重要作用,帮助社会公众进一步提升信用意识,呼吁民众关爱自身信用,争做守信公民。

  本次征信微电影展活动由人民银行九江中心支行主办,全市17家金融机构共同参与,是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在去年创造的《诚信故事会》和“诚信之光”大型征信公益活动的拓展和延伸,进一步丰富了征信宣传的形式和手段,有效地增强了宣传社会效果。为了本次活动取得更好的宣传效果,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历经了5个月的筹划和紧张角逐,选送的作品《信惠于侬》以6743票荣获网络投票环节第一名。

  在9月23日举办的现场观影中,人民银行南昌中支征信管理处处长郭斐,九江市金融办主任余峰,人民银行九江中支党委书记、行长施杏兰等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郭斐现场对九江邮行参评作品体现出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示高度认可,该作品紧扣诚信主题,大力宣扬了诚实守信的理念,以“诚在心间、信在人间”打动在场每一位评委,赢得现场评审最高分96分,以明显优势荣获佳绩。

  下一步,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将珍惜荣誉、脚踏实地,进一步加强征信管理工作,为营造更好的信用环境和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更多的邮行新力量。                 (吴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
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
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
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
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
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
邮储银行九江市分行~~~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专版
   第A4版:视点·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文化·体育
   第A8版:专版
四季度“六稳”加力 一揽子新政待发
“十一”消费力爆棚实体店人均消费频次增45%
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
全新打造手机银行生活缴费服务场景
征信宣传微电影《信惠于侬》荣获一等奖
加速治理“存单变保单”等乱象银保渠道新规正式实施
p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