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自然资源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唐欣 记者 朱曦薇)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迅速行动,全面抓好传达学习、宣传教育、贯彻落实。 

  该局先后召开局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基层党组织集中学习会议等,编印了专题学习资料,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涉及自然资源管理重要论述,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覆盖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 

  该局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通过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组织开展交流讨论、专题讲座、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准确领悟精神实质,确保入脑、入心、入行。 

  该局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进自然资源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切实做好规划引领、用地保障、生态修复、不动产登记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视点·理论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刊
   第A7版:生活·健康
   第A8版:广告
把成绩体现到高质量发展考评上来 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争创一流
充分发挥品牌优势 大力推进创新创业 推动航空航天产业取得更大发展
共青城从"教育弱县"迈入"教育强县"
市自然资源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九江至赣州高铁始发
永修村民偷采砂破坏生态 有关部门断路阻止盗采
庐山市干旱送水见真情 党与群众心连心
九江经开区新增三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