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本报讯(记者 包四华 谢雯)12月30日,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进行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分为十组,就市委书记林彬杨的讲话和《中共九江市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进行热烈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发作为,全力推动九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各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九江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市委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绩。大家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不断巩固拓展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实施意见》,精准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实施意见》,对加快健全完善符合九江实际的制度体系,推进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全面部署,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市委确定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奋斗目标,措施有力,方法务实,抓住了关键、凝聚了共识、促进了共为,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激发了干事热情、凝聚了力量,为实现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全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市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务实苦干,加快推进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版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中共九江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