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民委来我市调研民族工作

  本报讯(黄晓平)12月25日至27日,国家民委政策法规司综合处周京文处长一行来我市对少数民族妇女儿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妇女培训就业、少数民族务工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分别来到彭泽县、都昌县、柴桑区、共青城市等地,深入少数民族用工企业一线,参观少数民族员工生产操作,并与他们面对面进行交流和座谈,详细了解少数民族员工在企业培训务工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在少数民族务工人员服务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落实“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目标,首先要解决少数民族务工人员与当地群众的交流交往交融问题,而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就是打开这扇大门的钥匙。希望九江市探索创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方式方法,团结带领少数民族群众,努力实现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版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使命呼唤担当 实干成就梦想
市政府议定事项要不折不扣落实
永修优化环境打造靓丽新城
国家民委来我市调研民族工作
中共九江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