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一医院

生命活水医学影像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高峰论坛举行

  12月28日,生命活水医学影像中心成立暨举办首届长江经济带生命活水医学影像高峰论坛。江西省放射学会主任委员、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影像中心主任龚良庚,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熊功友,党委书记吴崇杰等领导及影像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在揭牌仪式上,熊功友代表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揭牌仪式的领导及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指出“生命活水医学影像中心”的成立,象征了生命活水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标志了医院“五院三中心”工作又迈进坚实一步。同时,希望生命活水医学影像中心全体人员以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重整行囊再出发,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努力把“生命活水医学影像中心”打造成“全国有名、全省知名的医学影像中心”,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会上,龚良庚代表江西省医学会、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影像中心向生命活水医院影像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作为医学影像人,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用医者仁心的思想推动科室建设新内涵。中心成员要主动肩负责任、携手前行、为中心力量添砖加瓦,更好的发挥临床医师的能力服务于浔城患者。 

  随后,首届长江经济带生命活水医学影像高峰论坛在九江远洲国际大酒店举行。张水兴、王龙胜、龚良庚、叶加润、李来、向海鸿、李春莉、熊俊峰、於雄等各医学影像中心大咖分别作题为《头颈部淋巴结病变casebasereviews》、《磁共振波普在中枢神经病变鉴别诊断中的应用》、《颞颌关节紊乱的MRI诊断》、《海绵窦区病变的影像学诊断》、《急腹症CT诊断》、《CT影像新技术汇报》、《舌骨下颈部病变影像诊断分析思路》、《冠状动脉高危斑块的影像学特征》、《MR影像新技术汇报》、《肺部嗜酸性粒细胞增高相关性疾病的诊断思路》的学术汇报及学术交流。(曹牡华 胡之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版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12部门发布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方案
图片新闻
生命活水医学影像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高峰论坛举行
获“九江市优质静脉输液安全示范病房”及“留置针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召开三甲复审反馈整改部署会
夏婆婆白内障手术后视力恢复到0.8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