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妇幼保健院

召开三甲复审反馈整改部署会

  12月26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三甲复审评价反馈整改工作部署会,院长卢玉山等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王小兰主持。 

  王小兰指出,根据专家现场反馈会的情况三甲办整理细化出来共53条问题,根据这些问题提出目标要求,要求各职能科室要重视内涵建设,加强日常质量监管和动态考核,院科两级的质控要体现持续改进;要促进学科发展,各科室要把亚专科做深做细;保健工作要多科联动,结合妇幼卫生工作方针切实推进工作。各科室制定整改措施要立行立改,每周将整改情况交由三甲办汇总;责任科室对监管科室每周要进行督查;各内审组要根据分工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督导。 

  卢玉山表示,通过三年三甲复评工作的准备终于将三甲复审画上了句号。通过全院上下通力合作,充分体现了百年老院的积极风貌,给予了全院干部职工工作高度的评价。他强调,要根据专家反馈的问题将整改工作融入近期和远期的工作中,全院各科室要引起重视,为今后的工作提供目标和改进的方法。要巩固三甲复审的结果,推进质量安全的发展,重新完善质量安全体系;要推进学科建设,强化亚专科建设的考核,要重视亚专科的发展;群体保健工作要结合健康中国的理念,上下联动,加强对辖区保健的建设。 

  针对整改落实,他强调,各职能科室按照责任分工细化整改落实方案,加强管理工具的运用;要切实推进科室方案落地,针对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上报;要做好整改总结,进行效果评估,要善于运用管理工具来评价总结整改成效,希望通过三甲专家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整体提升医院的总体水平,丰富医院内涵。 (王雅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版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12部门发布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方案
图片新闻
生命活水医学影像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高峰论坛举行
获“九江市优质静脉输液安全示范病房”及“留置针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召开三甲复审反馈整改部署会
夏婆婆白内障手术后视力恢复到0.8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