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江爱尔中山眼科

夏婆婆白内障手术后视力恢复到0.8

  在病房见到夏婆婆的时候,她已经收拾好了行李,准备出院了。 

  说起自己治疗白内障,夏婆婆很有感触:“其实,我在做白内障手术前,我的左眼视力是0.5,很多人都问我,0.5的视力,你还能用啊,看得到啊,为什么就要做白内障手术了呢?也有人说白内障要越老做越好,要等它长熟了才好,但我不这么认为,你看现在的医学技术比从前好太多了,早点做早点享受到这种看清楚的福利,对吧?” 

  决定要早点做白内障手术后,夏婆婆就开始物色医院,“想来想去,我还是觉得九江爱尔中山眼科好,为什么觉得九江爱尔中山眼科好啊?”夏婆婆说,“我朋友婆婆很久以前就是在爱尔眼科做的手术,效果非常好,我对爱尔眼科是充满信任的。这次我选择在九江爱尔中山眼科,是因为这里环境很好,还有一点就是医生,给我做手术的是白内障科室的专家李红鸣院长,他的医术很好,也很亲切,就是因为在术中李院长的安抚,我才慢慢不紧张的,所以选择九江爱尔中山眼科,我觉得是非常明智的。” 

  “你看我现在的视力已经是0.8了!”夏婆婆说,“我做的是精雕白内障手术,所以以后也不用戴眼镜,连老花眼也解决了,看什么都清清楚楚的。” 

  对于正在观望的白内障朋友,夏婆婆说句掏心窝子的话:“早晚都要做,为长远想,为自己多考虑,早点做是好的,但一定要选信赖的医院。”  (刘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国际国内
   第A6版:专版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12部门发布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行动方案
图片新闻
生命活水医学影像中心揭牌仪式暨首届高峰论坛举行
获“九江市优质静脉输液安全示范病房”及“留置针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召开三甲复审反馈整改部署会
夏婆婆白内障手术后视力恢复到0.8
公益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