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新阳深入九江走访慰问时强调

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

  本报讯(朱修林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汪良红)1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代表省委、省政府深入修水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企业,同他们拉家常,话脱贫,谈变化,深入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他强调,年关将至,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疾苦放在心上,坚持深入基层一线,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义宁镇濂溪社区,孙新阳走访慰问了城镇低保户邹小勇。邹小勇患有鼻咽癌,需要长期用药,妻子解艳梅在家照顾瘫痪父亲,一家人生活困难。孙新阳详细了解邹小勇生病住院和治疗情况,当得知他医疗费报销90%后,连声说“好”。孙新阳说,平时要多锻炼身体,树立生活信心,有困难大家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在重点优抚对象刘赣修家,孙新阳得知他家四代均为军人后,动情地说:“你们是当之无愧的光荣之家,你们为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一定不会忘记你们。” 

  随后,孙新阳来到修水县社会福利中心,听取福利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充分肯定福利中心各项工作。当看到特困人员樊后玉精神状态良好时,孙新阳十分欣慰,并嘱咐福利中心负责人要建设好、管理好,让老人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在看望全失能特困人员黄红春时,得知他父子俩均为残疾人后,孙新阳要求福利中心负责人好好照顾他们的生活起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全失能特困人员周德宜见到孙新阳来到床前,热泪盈眶,拉住孙新阳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共产党,祝福国家繁荣昌盛。” 

  江西沃可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车载智能安全行车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孙新阳来到该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得知目前企业存在困难后,孙新阳指出,国家支持和鼓励企业创新发展,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企业也要抓住机遇,茁壮成长。 

  林火根属农村重灾户,家中6口人,本人于2017年检查发现患癌,长期服药,治疗费及生活开支较大。家庭收入来源主要依靠其子在外务工,经济负担较重。孙新阳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努力战胜困难。林火根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直面难关,尽早过上幸福生活。 

  走访结束后,孙新阳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始终树立“民之所需,政之所向”的情怀,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妥善安置好群众的生产生活,让群众过上幸福安详的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孙新阳深入九江走访慰问时强调~~~
孙新阳深入九江走访慰问时强调~~~
孙新阳深入九江走访慰问时强调~~~
孙新阳深入九江走访慰问时强调~~~
孙新阳深入九江走访慰问时强调~~~
孙新阳深入九江走访慰问时强调~~~
孙新阳深入九江走访慰问时强调~~~
孙新阳深入九江走访慰问时强调~~~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全市县域经济巡回看变化特别报道
   第A4版:全市县域经济巡回看变化特别报道
   第A5版:全市县域经济巡回看变化特别报道
   第A6版:全市县域经济巡回看变化特别报道
   第A7版:时评理论
   第A8版:时事
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
强化规划引领 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
管好“钱袋子”助力大发展
海韵沙滩停车场试运行
碧水青山多胜景 绿色崛起正当时
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
把美丽生态变成美丽经济
打造特色旅游城市 让你来了就不想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