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经济社会形势通报会

林彬杨讲话 谢来发通报情况 熊永强主持 冯静杨小华出席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储义)1月1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市委书记林彬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谢来发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熊永强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静、市政协主席杨小华等出席。市四套班子领导与老领导、老同志一起共贺新春、共迎佳节、共谋发展。 

  会场外寒风瑟瑟,会场内暖意融融。会前,林彬杨、谢来发等分别和参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会上,老干部代表张华东作了发言,对我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围绕加快九江改革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林彬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老同志们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表示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委、市政府一定认真对待、研究吸纳。林彬杨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九江来说,大事、要事、喜事多,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极其难忘的一年。我们交出了一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满意答卷,打赢了一场生态环保的漂亮翻身仗,提升了全省双向开放的桥头堡地位,开创了县域发展千帆竞发的大好局面。成绩的取得,饱含了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 

  林彬杨指出,去年11月份省委全会期间,省委书记刘奇专门来到九江组参加分组讨论,对九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个奋勇争先”的更高要求。今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项目建设提速年、营商环境优化年,还是“三城同创”决胜年,各项工作任务都十分繁重。实现这些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大家充分用好政治优势,发挥好引领作用,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全市上下共谋发展、团结奋进的合力;充分用好智慧优势,发挥好参谋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充分用好经验优势,发挥好纽带作用,帮助党委、政府了解社情民意,多做释疑解惑、化解矛盾工作,为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汇聚正能量。 

  林彬杨强调,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把服务保障好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重视老干部工作上再用心,在落实老干部政策上再用力,在做好老干部服务上再用情,全心全意做好各项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谢来发在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说,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聚焦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首要战略,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保持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主要体现在: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生态治理成效显著,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城乡环境日益优化,发展平台不断夯实,人民生活持续改善。这些成绩与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谢来发表示,九江好山好水好地方,一定倍加珍惜这个平台,深情扎根这片沃土,尽职尽责推动九江发展,全心全意服务九江人民,巩固发展好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积极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老干部是一个地方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奋斗的经历、丰富的经验,是九江事业赓续进步的重要精神财富,一定向各位老领导、老前辈多汇报,多请教,多服务,让大家有更强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金寿,市委秘书长吴照友,市政府秘书长鲍成庚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林彬杨讲话 谢来发通报情况 熊永强主持 冯静杨小华出席
~~~林彬杨讲话 谢来发通报情况 熊永强主持 冯静杨小华出席
~~~林彬杨讲话 谢来发通报情况 熊永强主持 冯静杨小华出席
~~~林彬杨讲话 谢来发通报情况 熊永强主持 冯静杨小华出席
~~~林彬杨讲话 谢来发通报情况 熊永强主持 冯静杨小华出席
~~~林彬杨讲话 谢来发通报情况 熊永强主持 冯静杨小华出席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 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 为奋力谱写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市委市政府召开老干部经济社会形势通报会
永葆初心本色 答好"时代之问"
“再也不用担心过年停电了”
住浔省政协委员踊跃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