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获批3家省级新型研发机构

  本报讯(刘静姝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程静)日前,省科技厅公示了江西省首批共计20家新型研发机构名单。我市厦门大学九江研究院、九江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九江产教融合发展中心3家榜上有名。 

  据了解,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是为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增强江西创新创业活力,提升区域科技创新水平。首批认定的20家新型研发机构中,包含无固定编制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和研发型企业三类,所属技术领域包括新材料与新能源、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大数据、智能装备、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合作引进补创新短板”,积极引进国内大院大所、知名院校和重点企业优势科技资源,合作共建了厦门大学九江研究院等新型研发机构30多家。本次获批的3家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将获得省级择优给予的经费支持,更好地开展研发活动、引进人才团队、建设创新平台、提升产业创新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新型研发机构在我市创新驱动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爱心企业 情暖环卫工
多措并举让群众共享掌上服务
德安县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加速
打好组合拳 构筑新材料产业高地
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 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 为奋力谱写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市领导到经开区走访慰问
市领导到德安县走访慰问
推进河湖长制工作亮点纷呈
九江新筹集公租房获2.2551亿元上级财政补助
24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一次不跑”或“只跑一次”
全市获批3家省级新型研发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