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口县

多措并举让群众共享掌上服务

  “手机一开,说办就办”,“赣服通”政务服务软件上线运行,是实现我省政务服务由PC端向手机端延伸的标志性举措。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口县着力将“赣服通”打造成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平台,细化举措、狠抓落实。

  自“赣服通”上线运行以来,该县行政服务中心积极按照省市统一工作部署,同各部门通力合作,以“一次不跑”“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为参考,理清核准,新增100余项事项,截至目前,全县共189项事项进驻“赣服通”,涵盖电子身份证、结婚证、驾驶证等多个常用证件和医保、社保、公积金、税务等一系列老百姓办理高频服务事项。同时,该县还结合实际,推出便民精选服务,如医院学校、公共停车场、旅游景点等特色信息查询,进一步提升了“赣服通”服务效能。

  为让更多群众知晓并使用“赣服通”,享受“赣服通”带来的高效便捷“掌上服务”,同时转变群众到实体办事大厅的习惯与思维,大力开展“赣服通”宣传活动。广泛动员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干部职工,带头注册并使用“赣服通”,熟悉平台主要功能和操作流程,积极推介亲友和群众使用。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等窗口办事大厅,摆放“赣服通”易拉宝、桌牌、宣传单等宣传资料,使用LED显示屏轮流播放“赣服通”宣传视频;在办公大楼、学校、医院等人流密集场所的显著位置,播放宣传视频、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栏;在全县所有公交车及市县、城乡客车车内广告点张贴“赣服通”宣传画册;在政府网站、各单位网站首页设置宣传栏并播放宣传视频;在县电视台黄金时段组织播放宣传视频,湖口发布、湖口热线等新闻媒体同步转发、播放。

  截至目前,该县共发放、张贴宣传单等宣传资料3000余张,播放LED宣传标语500余次,“赣服通”注册人数达4.6万余人,使“赣服通”成为群众办事的好帮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爱心企业 情暖环卫工
多措并举让群众共享掌上服务
德安县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加速
打好组合拳 构筑新材料产业高地
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 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 为奋力谱写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市领导到经开区走访慰问
市领导到德安县走访慰问
推进河湖长制工作亮点纷呈
九江新筹集公租房获2.2551亿元上级财政补助
24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一次不跑”或“只跑一次”
全市获批3家省级新型研发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