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到德安县走访慰问

廖奇志参加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汪良红)日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奇志到德安县走访慰问。市政协副主席邓君安一同走访。 

  廖奇志实地走访慰问了彭山林场城镇低保对象宋相龙、蒲亭镇重点优抚对象尹东京、特困对象王春定等困难群众。每到一处,廖奇志都与走访对象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带到他们身边。廖奇志叮嘱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提供保障。 

  最后,廖奇志一行还来到丰林镇中心敬老院进行集中走访慰问,和老人们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她指出,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的冷暖,党委、政府时刻牵挂在心,各地和相关单位要一如既往地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和照顾,把工作做实做细,把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爱心企业 情暖环卫工
多措并举让群众共享掌上服务
德安县纺织产业转型升级加速
打好组合拳 构筑新材料产业高地
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 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 为奋力谱写九江改革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市领导到经开区走访慰问
市领导到德安县走访慰问
推进河湖长制工作亮点纷呈
九江新筹集公租房获2.2551亿元上级财政补助
24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一次不跑”或“只跑一次”
全市获批3家省级新型研发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