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再也不用担心过年停电了!”

  (上接一版)

  西港镇修口村一度同样面临用电难的情况。“以前,我们上午9点就要开始煮午饭,下午3点就得做晚饭,夏天连空调、风扇都启动不了,特别是春节的时候,用电量剧增,由于线路老化,变压器都承受不了。”该村村委会主任黄雄飞说,每年岁末年初,村里都要派村干部敲锣打鼓,告知村民们要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如今,村里新竖了电线杆,家家户户都安装了新电表箱。“每年除夕夜,我们会安排专人驻守在村里的变压器旁,以防变压器烧坏,可第一时间进行抢修,恢复正常供电,”望着村里新建的电网,杭口供电所所长冷怿璜松了口气,“现在是大容量电网,我们也可以安安心心过个年了。”

  目前,修水县杭口、马坳、西港等3个乡镇的库区电网建设已全面完成,旧网即将全部拆除,新网供电正在有序铺开,1522户库区居民将彻底告别不稳定、不安全的低压用电日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实落地
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中央军委举行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
永葆初心本色 答好“时代之问”
“再也不用担心过年停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