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柴桑区城门街道

不忘初心送关爱 走访慰问暖人心

  柴桑区讯(余先霞)春节将至,1月6日上午,柴桑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喻浩源一行在城门街道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城门街道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低保、优抚对象,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随后,慰问组来到城门敬老院,听取了敬老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查看了院内居住环境,重点对食宿、取暖保暖措施进行了解,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关爱老人们的生活,创造更优质贴心服务,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让他们安享晚年。敬老院院长刘道贵激动地说:“谢谢领导的关心,我们工作人员会让老人们在这里生活的像家一样,请领导放心。”

  慰问组强调,困难党员、老党员、低保户、优抚对象及老人们都是社会上最需要关心的人群,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要让他们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我们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初心”与“使命”,将温暖与幸福传递,让主题教育成果落到实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拉动项目建设引擎 为国家级特色小镇“强筋壮骨”
赛湖农场龙门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公益行活动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积极开展春节期间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不忘初心送关爱 走访慰问暖人心
创建省级特色小镇 打造“三宜”家园
消防知识进园区安全知识入人心
“智慧乡村”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扶贫路上书写巾帼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