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妇幼保健院

服务能力与质量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近日,九江市妇幼保健院与上海宏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服务能力与质量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副院长敖敏、上海宏信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金山、培训专家简素真、陈飞燕及医院人事科、6S办、纪检监察室、医疗随访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30名内训师出席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是医院结合国家公立医院改革背景下,组织的一次提升全院职工服务能力的专题培训。培训为期半年,分为六个阶段,采取集中讲授、小组讨论、现场辅导、阶段性效果评估等方式进行。同时,创新培训模式,重点针对由临床科室、行政后勤科室共30名业务骨干组成的内训师团队进行辅导。此次培训,为市妇幼保健院建立了四大服务礼仪标准、6S管理标准、服务培训管理制度等共计16项标准、制度;完成全院线管集束工作,同时指导的6S在气腹管清洗质量中的应用案例荣获“第一届中国医院6S管理最佳实践案例大赛”最佳实践案例奖;内训师自编自导自演的《电话接待礼仪教学片》《内训师成长纪录片》等两部视频,引发全院职工及社会热烈反响;全院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三甲复评期间该院职工仪容仪表受到评审专家高度肯定。

  医院高度重视此次服务培训,对培训内容精心安排,内训师认真学习,提升了能力和水平,达到了预期目标。培训专家按照课程计划建立严格的考核评审标准,参训的30名内训师顺利完成结业,极大地推动了医院人才培养体系的建立。同时,结合内训师阶段性考核成绩、互动沟通表现、执行力、出勤率等方面,评选出优秀学员6名,使内训师进一步认识到提高内在品质、知识能力、文化修养的重要性,努力践行内训师作为医院服务管理的宣讲者、践行者和领跑者的职责。通过此次培训和评选,不仅为职工提供了展示业务素质和能力的舞台,更在发挥优秀人才作用、提升医院优质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探索。(毛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白内障引发青光眼 及时治疗是关键
省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来院指导工作
图片新闻
服务能力与质量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给人欢喜的人
擦亮眼睛 远离这些“洋养生”陷阱
组织纪检委员集中学习
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市中医医院骨伤科成功开展一例斜外侧入路腰椎融合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