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一医院

组织纪检委员集中学习

  1月7日,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院纪委、纪检监察室组织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关于5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的通报,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

  院党委书记吴崇杰结合学习内容,深刻阐述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并对纪检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国内外发展形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制度落实;三是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履职能力,促进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

  会上通报了院纪委、纪检监察室2020年的两大工作主线。一是深入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按照“试点先行、示范带动、整体推进”的原则,先在6个科室进行试点,之后将在职能科室全面铺开,通过着力构建符合科室工作实际的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机制,真正实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为防止和化解廉洁风险提供制度保障;二是探索建立联动协同的大监督格局。充分发挥纪检专职干部及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的作用,明确专职干部及纪检委员的职责,讨论制定联动协作一体化监督工作制度及流程,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和监督全覆盖的工作格局。(喻明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政经新闻
   第A3版:综合新闻
   第A4版:融媒·时评
   第A5版:要闻
   第A6版:专刊
   第A7版:专刊
   第A8版:专版
白内障引发青光眼 及时治疗是关键
省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来院指导工作
图片新闻
服务能力与质量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给人欢喜的人
擦亮眼睛 远离这些“洋养生”陷阱
组织纪检委员集中学习
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市中医医院骨伤科成功开展一例斜外侧入路腰椎融合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