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物流企业成抗疫保供生力军

  本报讯(胡凯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孔颖)连日来,九江的街头一扫往日的车水马龙,行驶在路上最多的就是一辆辆负重“逆行”的物流车辆。为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生活品、医疗物资的正常供应,我市物流企业将一车车蔬菜、药品、物资运回九江。 

  联商物流担负着全市联盛超市的城市配送任务,春节至今,日均配送货物100余吨,有效保障了市民日常生活所需;万佶物流是一家平台企业,疫情面前,他们没有置身事外,紧急赶赴外地调运三车防疫物资回浔,缓解了我市医疗物资紧缺的压力,并积极做好防疫、民生等物资的应急运输准备;为应对疫情,新雪域物流园预留出冷库容量10000方,随时听从调度安排以保障市场供应,同时调配冷链物流专用车辆10辆,做好食品供应的冷链运输工作。 

  “像这样的企业九江还有很多,如礼涞新供销配送公司、信华医药物流、三志物流等等,他们默默在城镇间运送着希望,为九江提供充足的预备运力和仓储资源,撑起了对抗疫情作战的大后方。”市商务局一名工作人员说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专刊
来我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政协力量
我市新增两家医疗救治定点医院
物流企业成抗疫保供生力军
九江第二批援鄂医疗队昨夜出征
加紧录制网课 确保“线上”开学
一手抓防控 一手抓帮扶
我市驻村扶贫干部守乡村一线筑牢“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