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深入全市各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

  本报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储义)2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洪涛到浔阳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李洪涛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要克服懈怠情绪,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做好常态化的应对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社会经济稳定民生等方面工作。要加强组织保障,整合力量资源,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切实做好小区(村组)封闭管理,防疫、生活物资保障供应等各项工作,加大对不配合防控工作等反面典型的曝光力度。要落实好中央、省、市有关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积极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资金、物资等方面的困难,研究对外来复工返浔人员的分类管理,确保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要对在防疫工作一线中表现突出的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及时进行表彰奖励,宣传先进典型。 

  又讯(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储义)2月1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志军到彭泽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彭泽县浩山乡海形村疫情防控检测点,杨志军看望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了口罩等防疫物资。在马当镇湖西村疫点,杨志军详细了解该村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杨志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当前疫情防控、生产生活保障等环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防控工作科学有序开展。要严格执行隔离制度,对重点人员明确专人负责,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要强化人文关怀、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措施,切实做好居留人员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要切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认真分析研判、有序复工复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服从服务当前疫情防控大局,在党委统一领导下有序行动、积极作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的防控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广告
武宁县千名物业人员一线防疫
村干部聂朝青的防控“疫”事
爱心物资送到贫困户家里
爱心理发师“疫”线剪发
杜绝浪费 减少出行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春耕生产
市领导深入全市各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
获奖资金购买抗疫用品送居民
过程降温9~11℃ 或将降雪
驻村第一书记助学生线上学习
退役老兵彰显“亮剑”精神
九江多部门联手同“舟”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