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A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获奖资金购买抗疫用品送居民

  本报讯(姜南 九江报业融媒记者 张倩)年前,由庐山公安局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微电影《决不放弃》和《恋在庐山》在全省政法系统“三微”作品评选中均获奖,创作团队民警获得4000元奖金。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庐山公安局获奖团队的民警继续传播这份“爱”,用这笔奖金多方联系购买到1000只口罩和30瓶酒精消毒液,赠送给全山特殊困难群体和环卫工人家属。 

  2月13日上午,民警来到庐山环卫所和向窑洼社区,为环卫工家属和社区困难群众赠送口罩和酒精消毒液,并现场演示酒精的使用方法,叮嘱他们使用时一定要远离火源。 

  “最近家里的口罩正好用完了。庐山民警为老百姓着想,用奖金买来口罩和酒精送给我们,真是雪中送炭,特别感谢!”拿到口罩和酒精的市民辛炳清感谢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广告
武宁县千名物业人员一线防疫
村干部聂朝青的防控“疫”事
爱心物资送到贫困户家里
爱心理发师“疫”线剪发
杜绝浪费 减少出行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春耕生产
市领导深入全市各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
获奖资金购买抗疫用品送居民
过程降温9~11℃ 或将降雪
驻村第一书记助学生线上学习
退役老兵彰显“亮剑”精神
九江多部门联手同“舟”抗“疫”